.

多坑!
安雷不逆不拆
胜出,胜出轰我可以!
free真遥!

胜出(一个放学回家的脑洞)

“铛铛铛铛,铛铛铛铛”

“今天得一个人回家了,丽日同学和哇吹同学去商场购物,女孩子们啊…饭田同学去看望哥哥了,小胜……唔我在想什么啊,小胜怎么可能愿意和我一起…”绿谷出久飞快的收拾好书包,想立刻回到家看《欧尔麦特成名录》最新一期。


出了校门“啊切,今天有点冷啊,啊啊啊要快一点,电车要走了”绿谷出久抹了抹鼻子,“诶,前面那个是小,小胜?!”切岛同学呢,以前都是和小胜一起走的,去打个招呼吧,“小,小胜,你也回家啊,挺巧的啊哈哈”“废久?啧,今天怎么这么倒霉”“诶…小胜我我们一起回家吧?”绿谷出久在心里骂了一句,小胜怎么可能会让自己和他一起回家,“哈?!凭什么老子要和你这个废久一起回家不可”“诶…小胜怎么这样…哦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“你怎么还跟着老子,不是说过离我远点吗?!”爆豪胜己皱了皱眉头,“可是小胜,去车站的路只有这一条啊”“谁管你啊,那就走老子后面,区区一个废久,想和老子并肩走,一辈子都不可能,老子会一辈子走在你前面,废久嘛,只配一直追在我后面,想和老子并肩或是超过我?废久你还是在梦里想…不对,在梦里你也别想超过老子!”“小胜太过分了!”绿谷出久加快脚步超过了爆豪胜己,嘴里边念叨着“我才不会一直追在小胜后面,总有一天我会超过小胜,成为NO.1,像现在一样!”“哈?!老子不是说了废久只配追在老子后面吗?!老子才会成为当之无愧的NO.1,废久永远是最后!”说着加快脚步超过了绿谷出久,“废久你看,老子才是NO.1,你也只配做我的垫脚石”“我才不会成为小胜的垫脚石!我会超过你!”说着小跑着追上了爆豪胜己……


于是两个人一前一后 ,一后一前,很快就到了车站……


评论

热度(9)